Sunday, March 2, 2008

-*-*-*-Japanese Culture Night-*-*-*-

这是我学校的JCN(Japanese Culture Night),很理所当然的是关于日本文化的节目,这也是续日本周后的最后一项节目。我每年一定都会去,因为每年我朋友都会参与舞蹈表演,所以身为朋友的我,一定定时赴约。当然,我本人也有参与唱歌的部分, 想起来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,又到了新的一文化节。

去年和今年我都担任他们的化妆师,而JASON就担任他们的发形师,哈哈!!!!!虽然我的化妆技巧不算是大师级但还算过得去,哈哈!!!!!也非常高兴可以与他们合作,也学以致用!!!他们的舞蹈非常地赞!!!!人美!!舞美!!很辣哦!!!!一定要看以下的VIDEO!!!!!

今年的节目还不错,而且今年的服装走秀的美女很多,看得我一直再不停地赞美。哈哈!!!!我看一定有许多男生一直在‘流口水’,是吗????赞啊!!!!


Ling Hui和我,她好漂亮哦!!!

Audrey和我


Me and Janet

me and ally
-------------------
Tri-Angel 和我
-------------------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