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4个月后的心情

有人问我最近好吗?我都会说:“”! 虽然生活还过得不错,但有时我仍然会想起他。当我想到他时,我的心依然痛着,偶尔想与他谈天但是就是不敢打电话给他,因为我担心自己会受伤害。我偶尔也会到他的FRIENDSTER游览一下但最近我却看到有人类似在追求他的TESTI,心里当然不平衡但我有能做什么呢?因为我们已是普通朋友了,再纠缠下去也没用!最近,我还有为他而流泪,伤心自己还不能淡忘他,一直思念着他!!!感觉依然存在着,不知他是否也和我一样呢?有时心里一直向告诉他,我的想法与感觉但不知他会如何想呢?

他总是告诉我要顺其自然,要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的东西让自己很忙,不要想太多!!!我听了好多遍但我还未能做到,因为我对他的感觉还存在着。有时我真的很无奈,因为总是让自己伤心,难过,总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觉让自己不再想他,一次又一次地伤害自己。

现在我要加油的控制我的心情,希望自己能对自己好一些。

2 comments:

kar lai@jolene said...

jia you jia you!!! believe in urself!!

xian_xian said...

thanks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