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07

@@@SUPERSTAR@@@


在 12月 八8 日 , 我 和 朋 友 参 加 绝 对 SUPERSTAR的 面 试 ,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何 来 的 勇 气 , 只 是 我 的 朋 友 要 去 然 后 顺 便问 我 要 去 吗 ?首 先 , 我 是 拒 决 的 后 来 因 为 我 的 朋 友 的 一 句 话 , 我 决 定 参 加 , 她 说 :“你 失 恋 了 , 你 必 须 更 有 勇 气 地 站 起 来 , 忘 记 不 开 心 的 事 情 !”。


这 是 我 们 的 早 餐 , 在 非 常 出 名 的 “点 心 街 ” Jalan conaught,据 说 星 期 六 和 日更 是 人 山 人 海 !!需 要 7点 就 排 队 了 。 我 吃 了 的 感 言 是 :“很 好 吃 , 大 家 疫一 定 要 去哦 !!! ”。


从 10点 等 到 休 息 时 间 1 点 多 , 没 事 做 的 我 们 就 拍 一 些 无 聊 的 照 片 。Diana(大 姐 大 ),me(祖 儿 ),caryn(可 爱 的 ),keven(阿 弟 ),yong xing(未 来 的superstar ).


我 们 来 了 !!加 油!!!加 油 !!!



我 很 紧 张 , 当轮 到 我 时 , 我 全 身 发 斗 , 我 也 听 到 自 己 的 声 音 在 发 斗 , 我 的 第 一 首 歌 是 “为 我 好 ”, 第 二 首 歌 是 “暖 暖”, 一 面唱 一 面 看 着 镜 头 使 很 不 自 在 。后 来 就 到Diana , 她 唱 到 一 半 就 忘 记 歌 词 , 她 告 诉 评 审 :“对 不 起 , 我 是Banana !!!”.最 后 轮 到 阿 弟 , 他 唱 “我 的 热 情” , 他 唱 得 非 常 大 声 , 连 在 外 面 的 我 们 都 听 到 !!!!评 审 都 蛮 喜 欢 他 的 。 虽 然 我 们 三 个 都 没 进 入 , 但 我 们 却 学 习 到 很 好 的 经 验 。 对 我 而 言 , 我 是 胆 小 的 人 , 但 经 过 这 件 事 后 , 我 的 勇 气 和 信 心 增 加 了 !!!我 要 加 油 哦 !!!我 要 参 加 更 多 这 类 的 比 赛 , 让 我 更 有 勇 气 。



结 束 后 , 我 们 来 到UCSI的 校 园 来 取 景 。 哈 哈 !!!美 吗 ?





拥 有 梦 想 的 我 们 , 一 起 加 油 吧 !!!!努 力 和 继 续 前 进 吧 !!!永 不 放 弃 !!!Keep moving forward!!!!!

1 comment:

~jock~ said...

hi pei xian!
我也来你的部落走走
很羡慕你有勇气去参加
把不开心都忘了
明天一定会更好!~
加油!